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打击整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

2009-12-04 14:53

 11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打击整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要求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立即行动起来,用“显微镜”查找存在的问题,用“放大镜”看危害,用“多棱镜”查根源,坚决杜绝手机淫秽色情等不良信息对省内手机用户的侵袭。

 

        省通信管理局刘健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虽经过初步排查,在我省尚未发现存在手机淫秽色情网站,但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决不能因此放松警惕,自我满足,一定要再次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进一步加大拨测力度,封堵一切有害链接,删除一切不良信息,努力为全省手机用户提供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刘健副局长强调,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手机淫秽色情等不良信息泛滥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危害,对此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同时,要积极向社会表明态度,旗帜鲜明地严厉打击淫秽色情等一切不良信息,对违规SP企业要强制其退市.同时,在通信工程建设中要充分考虑信息安全问题和网络安全问题,要大力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努力用技术手段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我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主管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带领企业健康发展,真正担负起社会责任,努力反哺社会,重塑行业形象。

 

        会议要求,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于12月1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向管局做出书面报告,每周定期上报拔测整改情况。我局将适时组织力量到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进行检查。


          (信息安全处 王肖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