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简介: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是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二级分支机构,是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
宗旨: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努力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按照"公正、团结、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搭建政府与成员单位之间对话交流与研究探讨的平台,维护移动互联网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工作职责: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将广泛联系涉及移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内容服务提供商、终端设备商、业务应用单位
和各界用户,发挥政府部门和会员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协会制定可供各部门参考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建设规范与信息服务行业规范,并向政府部门提供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咨询意见;提供交流移动互联网产业上下游的行业信息、标准、法规等方面经验的建议,以及提供移动互联网产业相关领域的应用推广和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相关领域中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服务;同时,专委会将与国内外相关的学术组织和社会团体建立联系与交流,掌握、跟踪最新动态。
服务目标: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将有利于提高行业企业的整体利益,为我省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积累发展壮大提供有益经验。我们将用积极进取的姿态,竭诚地和大家一起整合社会资源,共同分享在业界服务的经验,集聚大家的智慧,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与各会员单位一起做大做强,为陕西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进程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办公地点:西安市唐延路11号禾盛京广中心F座605
网址:http://www.ydzwh.issn.org.cn
组织架构:
主任:
副主任:
秘书长:
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