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得2018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5-21 09:49

      近日,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得2018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按照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项行动部署的要求,积极开展网上清查。全面自查,有效清除不良信息隐患及网站。2018年全年,处理网络有害信息28次,关停网站156个。加强接入商管理,强化事中监测。组织各互联网接入单位定期对所接入的网站信息安全进行检查,部分公司还投入资金,采购了专门的信息安全管理软件,对所接入服务器的信息内容进行监控,及时发现存在明显违规信息并立即进行处置,对严重违规违法的信息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快速处理通道。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大涉网案件的线索收集、调查取证、技术核验和依法依规查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