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西安搜铺

2019-12-12 16:40

西安搜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一、发展历程:
西安搜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搜铺、搜铺网或者搜铺公司),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成立于2015年,是由宝鸡搜铺网和襄阳搜铺网经过两年多运营后成立的公司总部。目前下属9个分公司,22个市场,现有员工60余名,公司建立了覆盖陕西省、四川省、湖北省、甘肃省、宁夏自治区五省22个城市的商铺信息门户网站。总年投资500余万,在陕投资7个城市,年投入350万元。
2013初,搜铺公司诞生于中国宝鸡,并在中国互联网转店、出租、招商和出售与开店选址(找店求租求购)领域,率先提出了“全网推广+人工推荐+人工撮合”的全流程服务理念!   2014年9月,第一家分公司—襄阳搜铺网成立。
2015年初,公司进行战略定位,资源整合,优化发展。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越来越多的行业与互联网的关系密不可分。大势所趋,势不可挡。搜铺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公司总部由宝鸡迁至古都西安,这里是十三朝古都,古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沐浴着新时期“一带一路”的春风,紧跟新时代国家大数据战略布局,在各级领导与管理机构的关怀和指导下,公司迅速发展,步入高速轨道。 
2016-2019年,搜铺公司陆续成立了汉中、达州、渭南、银川、德阳、十堰、陇南、榆林、宜昌、广元、自贡、内江、资阳、延安等分公司、分站或团队。
2019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客户,我司在现有22个城市搜铺1.0平台的基础上,深入总结了行业需求与行业特点,对线上平台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再次投入和重新开发,嵌入了更加先进的互联网新技术;对版面做了清晰布局,使得生意转让、商铺出租、商铺出售、商业招商、写字楼、厂库房等版面更加简洁、直观、好用。在研全新的网站电脑端,手机wap站、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四大用户终端。同时全新的用户终端将帮助客户更加便捷快速地实现商铺生意的转让、出招、招商和出售。除了保有原网站的基本功能之外,我们新增加了商铺资源大数据分析功能、地图找店、地图定位、街景嵌入等一系列新功能新技术,将给广大客户开店选址提供更加详实的重要参考数据。
2020年1月,搜铺2.0商铺网络大数据系统将以全新的“四大用户终端”与广大客户见面,届时将为100个城市的实体商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使用体验。
在互联网大发展,实体店铺经营普遍疲软的大背景下,公司规划:2020年元月起,分三步完成服务平台的全国化部署,第一批:100个城市,第二批:100个城市,第三批:剩余的130多个城市。
搜铺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大数据平台促进实体商铺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为己任。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全国,服务全国。
二、业务平台:
西安搜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商铺大数据平台
       ——由PC端网站、手机wap站、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四大用户终端组成,在原有搜铺1.0平台的基础上,嵌入了互联网新技术。实现了商铺大数据报告分析、地图找店、地图定位、街景嵌入等一系列新技术的应用。
      为全国广大商铺生意及商业地产的快速转让、出租、招商、出售和开店选址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专业化大数据平台促进实体商铺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的繁荣和发展。
三、企业文化:
1、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2、“企业与员工双赢,企业与客户双利”是搜铺公司的价值核心。
3、让客户满意是公司最大的追求,让员工发展是公司最大的使命。
4、【 诚信廉洁、真诚真实、公平公正、踏实勤奋、雷厉风行、和谐互助、宽容感恩】是公司对员工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和用人标准。
四、企业宗旨:
1、在信息化时代的商海中,打造覆盖全国的商铺网络大数据——本地化商铺信息专业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准确,严肃、海量”的商铺供求信息专业化平台而努力奋斗。
2、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我们搜铺网人的正能量。促进实体商铺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以造福桑梓,服务社会。
五、企业理念:
1、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2、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自身完善为动力,以服务社会为目标,以创新优化为途径,努力打造覆盖全国的专业化商铺网络大数据平台。
3、帮助客户,回报员工,回报社会。为有志于互联网行业的年轻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