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21 18:03

      12月18日,陕西互联网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表决通过成立由陕鼓动力作为牵头单位发起成立的协会二级分支机构—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周艳丽理事长发言 
 
       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了常务理事,并选举周艳丽为协会理事长,姚智勇、耿省心、唐健、刘青、何子平为协会副理事长,魏卫为秘书长。
       会上,新任理事长周艳丽作了表态发言。她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协会工作的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在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协会必将能有所作为、再立新功,在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魏卫秘书长发言
 
      协会新任秘书长魏卫在发言中指出,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新一届理事会诚挚希望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诚挚希望互联网行业的同业人员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我们的工作,为行业发展尽心尽职,为会员单位多服务、服好务。
 
 
李林栋副局长讲话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在讲话中说,省互联网协会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做出来大量卓尔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020年协会将完成与管局的业务主管关系脱钩,但管局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开展工作,李局长对于脱钩后的协会如何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组织开展行业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促进好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参谋作用;二是要履行好政府购买的服务,发挥好承接作用;三是推进行业自律,强化行业自律机制,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四是要积极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业界的合理诉求,发挥好代表作用;五是继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