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康途无界大健康产业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10-21 10:22

       9月19日,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康途无界大健康产业研讨会是,是大会唯一一家大健康产业分论坛,康途无界医生集团创始人兼CEO孙志峰博士作了大健康战略联盟主题演讲,其开放的合作创业模式和灵活的产业加盟方式,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家,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

  孙志峰博士就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事业发展现状,康途无界医生集团的创立发展、服务内容、管理运营和未来愿景向参会企业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家庭私人医生等大健康相关领域与参会企业家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孙博士讲到,康途无界医生集团认真落实国家医疗改革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健康中国行动,坚持以“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深度服务大众健康”为宗旨,秉承为各级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提供交流协作平台,为疾病预防和患者就医匹配最佳医疗资源的服务理念,实现医疗资源合理配置,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到更多家庭,构建康途无界医、养、护一体化服务网络,已经在北京、西安、成都、香港、日本、印度等30多个中心城市和国家地区设立子公司或工作站,服务大众健康医疗数万人次,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医疗需求,助力地区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助力国家大健康事业,协助国家规范服务质量,同时也让更多从事健康相关行业的同仁拥有一个强大的后台支撑,此次大健康研讨会上,由康途无界牵头成立了大健康产业战略联盟。会议现场多家企业参与并加入联盟,康途无界医生集团创始人兼CEO孙志峰博士为联盟单位一一授牌。

 

 

  铁血丹心铸军魂,筑梦康途炬初心。研讨会后半部分,军人出身的康途无界医生集团创始人兼CEO孙志峰博士,用一个军人的大爱情怀,呼吁广大退役军人同仁团结起来,共同组建退役军人事业部。由康途无界牵头,积极搭建一个以大健康产业为导向,多维度立体化平台,在平台的组织与协调下,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的能力,展现当代军人风采,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最大化。该项倡议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会议现场,企业家及退役军人对康途无界医生集团的快速发展和美好前景给予极大的关注,对康途无界医生集团的大健康事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致看好康途无界发展前景,部分嘉宾现场签订了家庭私人医生协议,多位企业家当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就不同性质可以共享的合作点、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具体方案和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盛会,康途无界医生集团倡导的大健康事业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同,集团开放的合作创业模式和灵活的产业加盟方式也为更多的企业、企业家提供了新的投资领域和转型平台。康途无界医生集团也将借这次研讨会的契机,不断加强企业间的合作融合,拓宽发展思路,提高服务水平,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个性化健康医疗需求,助力提高人民健康素养提供医疗技术支持,为国家社会经济和健康事业发展助力,为建设和谐中国、健康中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