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三会”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3 16:21


     8月22日,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通信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陕西省爱国主义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渭华起义爆发于1928年,是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也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之后,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起义之一。
大家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馆、起义旧址。通过讲解,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历时2个小时的路程,伴着微风与阴雨天气,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继续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