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8年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05-17 09:27

       5月16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8年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评审会在陕西省通管局604会议室顺利召开。评审会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主持,省通信管理局管理处、省通信管理局发展处、安全中心陕西分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多名专家出席评审会,并对报告提出了专家意见。 
 
       评审会上,互联网发展报告执行主编王朔首先介绍了报告编辑团队,并对报告编写过程、数据来源、术语定义、分析结果等做了详细汇报。经与会专家认真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充实、数据翔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在发展建议部分措施具体,符合陕西实际情况。
 
      《2018年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顺利通过评审,下一步报告编辑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报告进一步补充完善,完成报告终稿,协会秘书处完成报告的印刷和宣传工作。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希望本报告能为互联网管理部门、从业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专家学者提供详实的数据、专业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