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03-14 15:04

       2019年3月13日下午,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在西安高新水晶岛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主持,副秘书长田瑛、副秘书长柯尊平、协会56个理事单位的理事或理事代表及特邀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常务理事、历史人员变动的意见》,增加陕西绝峰之天玄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总经理汤俊平为协会常务理事;增加西安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经理朱泽为协会理事;陕西移动互联网公司总经理林东青接任姬新县,担任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天互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娜接任张彦华,担任协会理事。会议还对2018年协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成立互联网接入专业委员会和互联网游戏专业委员会的提议。互联网接入专业委员会主任蔡惠民、互联网游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汤俊平发言。至今,协会已成立四个专委会,标志着协会组织结构进一步完善, 可以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面向企业服务,维护互联网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最后,参会代表们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的重要论断。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多举办学习活动,组织更多的会员做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代表们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了热情和期待,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
       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