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8移动互联网赋能下的企业发展与财税论坛顺利举行

2018-10-15 17:31

      “互联共享、慧聚未来—2018移动互联网赋能下的企业发展与财税论坛”于 2018年9月28日在陕西长安雅集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指导,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主办、铭望集团、陕西联创财税研究院协办。探寻税务改革后中小企业财税管理的一些新趋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在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助力企业发展以及财税知识、知识产权知识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主任强志强、副主任陈国民、张增效,秘书长白积渊、副秘书长闫永刚、腾讯云西部大区总经理张骥飞、百度西北营销中心总经理丁虎、360安全陕西大区总监李卓、慧算账西北区总监卫江飞、汇桔网大区总监黄纯英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出席本次大会。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从陕西的经济新模式、行业新环境、发展新理念等方面积极交流探讨,从而为加快陕西省“三个经济”深入发展谋划助力。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好形式下,通过今天大会的分享内容,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互联网+工具,提升企业效益,为广大企业带来发展红利。也希望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越办越好,为陕西企业的时代发展提供更加有益的帮助与支持。

陕西省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官方网址:http://ydzwh.iss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