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迈普网络 中国芯”——2018全国巡展陕西站盛大举行

2018-09-05 17:03


      8月28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指导,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迈普网络 中国芯”陕西站巡展活动在西安君乐城堡酒店顺利举行,超过100位来自党政、金融、运营商等行业用户以及迈普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程立新致欢迎词,向到场的来宾致以了衷心的欢迎,并希望迈普在自主可控领域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绩,为网络安全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迈普副总裁邓军公司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近年来公司在自主可控领域作出的持续努力及取得的领先成果进行了汇报。迈普的专家们还对公司自主可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为来宾介绍了自主可控的核心要素、与国产化的区别、以及在实际业务场景中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分享了迈普新推出的TAP网络分流器的产品优势、应用场景及未客户带来的价值。


      迈普公司还向到场的来宾集中展示了迈普自主可控全系列产品、TAP网络分流器系列产品,及针对各行业业务场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