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8云智中国•百度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系列活动首站在西安盛大举行

2018-04-20 09:16


 

          4月17日,由百度云主办、西安天互通信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支持的2018“云智中国•百度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系列活动首站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同时,百度云新品--中小企业上云爆款主机在本次活动中发布。
  
                                           云智中国•百度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会现场(图1)


       此次西安大会以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为主题,与来自各领域的500多名嘉宾共同论道ABC时代下百度云如何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和发展。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在致辞中谈到,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西安与百度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百度诸多业务都有着非常好的结合点,百度云也希望为赋能西安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创新的变化。百度云作为百度生态的输出平台,在云计算进入Cloud 2.0之后,百度云尽可能的开放,为合作伙伴赋能,共建生态圈;实现百度云、合作伙伴和用户等多者的“共赢”。


                                        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盛大启动(图2)
     
  活动中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南山会会长王泉、产业互联网与电商专业委员会会长张景共同见证了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的盛大启动。
       
百度云选择了西安作为百度云中小企业上云爆款主机的首发站,发布了百度商务安全主机(BCH-SC系列)、百度智营销主机(BCH-MC系列),安全主机已经正式上市,令人期待已久的营销主机于5月份正式上市。百度云商务安全主机、智营销主机,能够降低网站的安全隐患,并获得三大营销特权:熊掌号特权,百度搜索特权,凤巢推广特权。颠覆式建站模式,深度集成建站系统,一键开通。
       
 天互数据副总经理徐飞在大会上带来了“云聚伙伴•智享未来-天互数据服务企业智能化转型”主题演讲,介绍了天互数据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下的智能化转型,阐述了服务中心能为行业客户带来哪些价值,分享了合作伙伴在上云转型实践应用的案例,并为到场嘉宾讲解了服务中心首发的优惠政策。
         
随着ABC与行业的深度结合,百度云将会围绕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应用场景研发更多产品和服务。以此次西安站大会为契机,百度云将继续开放ABC技术能力和资源,为更多企业和平台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化转型赋能云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用户数与收入的双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