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5年度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企业调研访谈会

2016-04-28 16:07

       2016年4月26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企业调研访谈会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访谈会的单位有西安互动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四博互联通信有限公司、陕西博达气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天互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溜溜电子有限公司、陕西今日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印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传媒网。本次座谈会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主持,成都艾瑞咨询进行访问调研。会议开始程秘书长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本次邀请成都艾瑞咨询和部分企业参会,为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对陕西省互联网发展环境的看法和改进建议,帮助陕西省互联网及相关企业更好的发展。成都艾瑞咨询陕西项目负责人对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自己企业的发展优势和未来规划,以及企业目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会议进行的热火朝天。
      本次会议上,各企业领导以及负责人都十分的积极踊跃。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协会对各企业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成都艾瑞咨询公司也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后期进行相应的报道反馈。最后,会议在大家的讨论和对陕西省互联网企业的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