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会议在西安召开

2009-04-07 16:08

2009年4月2日,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在西安召开了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会议。刘健理事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宁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44位理事。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协会2008年度工作,安排2009年工作任务。史军怀副秘书长向会议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认真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建设活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0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2008年协会财务报告、协会表彰2008年度39名先进个人奖励名单;会上还表决通过了个别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人员变更。

  与会理事纷纷发言,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还就加强会员单位联系、交流,3G业务开通给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并对会员单位进行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刘健理事长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1、协会要为促进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2、协会如何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监管工作,强调了信息安全问题;3、对2009年协会的自身发展,提出3点建议:①搭建好平台,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②做好培训工作。会员单位要对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协会对网站负责人要进行培训;③净化网络环境,治理网络低俗之风,发挥好本省12321举报平台的作用。做到文明办网,积极参与文明网站的评选工作。并希望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支持协会工作。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2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