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专题报告会召开

2013-05-28 17:07

  

 

  

 

  5月25日,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陕西省通信学会、陕西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报告会在陕西省专用通信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尚凯莺,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克中,以及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专用通信局全体人员,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铁通等各会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平凡主持。

  大会特邀中国教育电视台播音指导(教授)、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理事、中央电视台研究处课题组客座研究员闻闸作专题报告。闻闸教授从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应对新闻媒体、危机管理、创新思维、干部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使聆听者深刻体会到领导者语言表达是领导者思想观点、学识理念、管理决策、战略谋划的直接体现,是领导者行驶领导职能及相应政务活动时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普遍反映对语言艺术修养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沟通能力和工作效果帮助很大。

  最后,王平凡秘书长指出:通过此次报告会,领导者更应结合自身情况增强语言表达艺术,树立领导者形象,提升领导者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