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3陕西互联网大会用二维码签到 现场微信抽奖

2013-11-27 17:13

2013年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召开还有三天时间,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大会从报名、签到到大会互动,都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特色,也很好贯彻了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的勤俭节约务实办会的精神。

    开放办会人人参会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开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与前三届相比,本届互联网大会更加开放。以往的陕西省互联网,参会人员主要为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而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传统行业也开始转型并与互联网接轨融合;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的兴起,也让更多人参与到互联网的发展中来。

    本次互联网大会,来自传统行业和政府部门以及国企等方面参与互联网大会的意愿和热情空前高涨,占了报名参会人群的一半还多。

    本着“开放办会 人人参会”的原则,除了传统的传真、电子邮件等报名方式,组委会还开发了微信报名渠道。只要关注西部网公共微信“西部网讯”,回复任意内容,就会收到有关此次互联网大会的相关信息,了解包括在线报名、大会议程等详细信息,有参会意愿的从业者、社会公众通过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直接报名。

    报名成功的网友在明后天会通过微信、彩信或者电邮渠道,收到一张以二维码形式呈现的电子门票。现场用这张电子门票就可以签到,领取参会证件和相关资料。提前没有完成报名的观众,也可以现场报名参会。

    电子签到高效环保

    以往办会签到需要大量人手,即使这样哪个嘉宾签没签到,一时间也难以统计。而此次互联网大会采用二维码电子门票的形式,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采用电子门票,摒弃了原有的纸质门票,做到了低碳环保。而采用电子签到的方式,签到后台可以直观的看到签到的情况,对大会参与情况一目了然。

    加强互动人人参与

    除了上述亮点,互动性强也是本次大会的一个特色,除了各个展位的展示与互动,大会及各个分会的现场也会进行抽奖,抽奖全部利用微信进行。

    抽奖形式包括回答问题,大转盘和刮刮卡的形式,而问题就藏在演讲嘉宾的演讲中。

    除此之外,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微信向嘉宾提问,互动性极强,而奖品也很丰富,有投影仪、手机和移动电源wif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