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可小闹:陕西互联网再次站在了起飞的跑道上

2013-11-27 15:41

  

 

  陕西互联网再次站在了起飞的跑道上

  对于陕西互联网的发展,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可小闹认为,陕西互联网再次站在了起飞的跑道上。

  可小闹说,“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很可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临门一脚。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于陕西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对于陕西互联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古代的丝绸之路是张骞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现在通过互联网可以加强丝路经济带国家之间的各种信息交流,对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而发展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有机结合也能够有效改善我省经济结构,提升我省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益,对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也大有裨益。”

  可小闹还特别对坚持扎根陕西的互联网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十年是陕西互联网发展最困难的时期,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在坚持,我对此十分的感动,希望他们能继续为陕西互联网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