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拥抱大数据时代,互动成就未来

2015-10-19 17:45

    
   西安互动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大数据”峰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作为这次活动的指导单位给予大力支持。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董晓北女士及西安市贸促会、西安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庚元先生致辞。
峰会上,百度大数据部高级产品设计师辛广蓉女士从百度搜索数据方面为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中国电信渠道及销售拓展部主任何子明表示,中国电信也将在拥抱大数据时代,挖掘大数据价值中,开辟他们特有的大数据新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信息应用服务能力,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服务于陕西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为推动整个信息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峰会上,西安互动未来CEO王维搏先生现场为企业家们分享了互动未来自创的企业互联网化转型五步法(互联网化咨询、建设、运营、推广、管理),帮助企业少走弯路,真正转型。
通过百度、滴滴出行、中国电信、西安互动未来这些企业关于行业大数据分享和精彩的案例剖析,我们真正体验到了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所发出的声音,看到了大数据背后的巨大价值。参加活动有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