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关于开展“迎奥运、保安全、信息通信科普知识

2008-05-15 10:58

各会员单位:

  “迎奥运、保安全、信息通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是我们今年工作计划列项之一,同时也是报省科协的“重大科普活动”项目。

  活动第一阶段正在开展:面向大学校园的“陕西省首届移动通信知识问卷竞赛”已近尾声;现将面向企事业会员单位的“迎奥运、保安全、信息通信科普知识竞赛”题目印发你们,请各单位联络员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答题活动。届时我们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有关事项如下:

  1、答卷人员范围:学会(协会)理事;各会员单位联络员;通信学会高级会员。

  2、交卷截止日期:2008年7月31日(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3、交卷方式:由单位联络员(或组织者)将答题卡统一面交(或邮寄)学会(协会)秘书处。

  4、答题卡答案“复印件”视为作废答卷。

  附件:迎奥运、保安全,信息通信科普知识竞答题目(二)。

  附件可登陆:陕西省通信学会网站(www.sic.org.cn)“科普宣传”栏中的“知识竞赛”栏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www.issn.org.cn)“协会动态”栏目;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网站(www.scia.org.cn)。


 

陕西省通信学会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陕西省通信行业协会
200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