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关于2013年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年度十佳网站等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2013-12-04 17:20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陕互协会[2013]15
                                                                                  
 
关于2013年陕西省互联网行业
年度十佳网站等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2013年我省互联网各单位,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开拓创新,积极弘扬主旋律,为富民强省做出很大贡献。为营造更加良好的网络环境,促进我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陕西省互联网协会、2013年陕西省互联网大会组委组织开展了2013年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年度评奖征集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奖项共设2013年度陕西十佳网站、2013年度陕西十佳电子政务服务平台、2013年度陕西十佳电子商务网站和2013年度陕西十佳互联网产品等四大奖项。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经过各单位网上申报、专家组评审、大会组委会审核和社会公示,共评选出10个十佳网站,10个十佳电子政务服务平台,10个十佳电子商务网站,10个十佳互联网产品,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促进互联网发展起好带头作用。全省互联网企业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心,为全力推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3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