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国家工信部表彰

2015-04-14 17:06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国家工信部表彰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秦商品交易中心近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荣获2014年度培训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我协会合作单位在国家部委取得的重要荣誉,同是也是互联网协会大力开展互联网产业发展工作中一项重要成果。

  按照《关于开展2014年度培训工作评优活动的通知》(工信教[2015]14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015年4月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全国信息人才培训工作会议在武汉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印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培训工作优秀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工信教[2015]24号)。

  

 

  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大秦商品交易中心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优秀培训基地”,交易中心总裁杨永安先生被评为2014年度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两项荣誉的获得见证了大秦商品交易中心在过去的2014年中的努力与成绩,显示出大秦商品交易中心扎实的培训工作和卓越的实训水平。会上徐玉彬主任为杨永安先生颁发荣誉证书,对交易中心培训工作做出赞扬和肯定,希望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大秦商品交易中心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旗下的电子交易平台,是“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重点培训基地,承担国内“在线金融理财师(OFP)”和“贵金属在线交易师(OPMT)”两项重点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线上交易唯一指定实训平台。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秦商品交易中心,秉承爱国、奋斗、诚实、守信经营理念,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委要求,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和人才培养工程,为陕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