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第七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2018-01-24 10:24

http://news.cnwest.com/node_90807.htm

第七届陕西省互联网于2017年9月16-17日举行,本次大会以“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为主题,探寻在移动互联网向智能互联网演进过程中陕西互联网产业的新定位、新价值和新机遇。


一、活动名称
2017陕西互联网大会
二、时间地点
2017年9月16日至17日;
西安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会议中心千人会堂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陕西广播电视台
主办单位: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西部网、陕西头条、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四、主要活动安排
(一)开幕式
     时间: 2017年9月16日上午 9:00-10:00
 地点: 都市之门千人会堂

 议程:
    1、省副秘书长张宗科致辞
    2、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致辞;
    3、陕西省通管局局长高彩玲致辞;
    4、西安高新管委会领导;
    5、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发布《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
    6、颁奖
    7、领导共同宣布启动。
(二)主论坛
时间: 2017年9月16日上午 10:00-12:00
地点: 都市之门千人会堂

议程:
1、主题:共享模式下的城市交通体系建设 王欣 滴滴副总裁;
2、主题:科技创新打造城市新名片 王飞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3、主题:大数据助力构建城市信用新体系 邢林摩拜单车副总裁、全国政府事务总监
4、主题:硬科技的机遇与未来 米磊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学博士,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
5、主题:大数据驱动下的教育创新  洪化清博士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
6、主题:“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  黄喆 奇鱼微办公副总裁;
7、主题:个性化智能匹配让信息更精准王强今日头条副总编辑 

 

 

(三)分论坛

1、“硬科技+在西安”主题论坛

随着产业化的不断推进,诞生于西安、广泛被科技界和社会接受和使用的名词“硬科技”,让科技资源丰富的大西安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中,越来越有底气,越来越有拿得出手的“硬实力”!陕西省互联网大会首次引入硬科技概念,旨在推广硬科技,探讨硬科技风口之上的陕西机遇。论坛聚焦中科创星、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西工大翱翔小镇、诺维科技、蒜泥科技等硬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其高校教育资源。

2、“创新创业”主题论坛

创新创业的热潮从未退去,当就业遇到创业,大学生的选择是什么?论坛聚焦大西安创业与就业,邀请青年创业导师分享创业机遇,发现陕西创业价值。聚焦颐高双创、乐创空间、西部云谷、光谷咖啡等。

3、“网络安全”主题论坛

勒索病毒肆虐,信息泄漏引发的安全问题亟待解决,个人和企业如何预防?网络安全上下游产业链供给状态是什么?陕西网络安全现状是什么?2017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在此背景下陕西网络从业者和组织者当做那些准备?论坛聚焦网络安全与社会治理。

4、“大数据与云计算”主题论坛

大数据风起云涌,数据资源造就数据产业价值。论坛关注陕西大数据政策环境和产业发展现场,聚焦《全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及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及秦云工程。

5、移动互联网主题论坛

携手陕西省政府、行业客户、研究单位及互联网企业,同心共铸数字化服务生态圈,举办“2017年陕西移动互联网主题论坛”。聚焦展现互联网产品,数字信息产品。展示创业创新、协同制造、农业信息、普惠金融、公共服务、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等领域的亮点成果,优化并打造现象级产品互联网产品,以多样化互联网产品增进企业合作。西部机场集团、延长壳牌、UBER优步、摩拜单车、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6、2017陕西自媒体产业发展论坛

2017年,随着微信公众号、新媒体营销的红利期逐渐消退,自媒体变现的通道越来越窄,竞争越来越大。如果解决自媒体内容变现问题成为自媒体人关注的焦点。此次“知识变现破局”自媒体主题论坛暨2017陕西自媒体产业发展论坛将吸引陕西自媒体人的广泛关注, 同时邀请业界自媒体大咖分享关于新媒体内容创意、新媒体营销、品牌传播、2017行业风口等方面的经验,针对当前自媒体运营及变现能力等问题,剖析自媒体困境与难题,从不同层面与角度,给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