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2013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年会

2014-01-13 10:45

2014年111日,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指导,陕西互联网创业者联盟主办的“2013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年会在西安天域凯莱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创业路上,我们抱团前行。协办单位包括大秦云谷、四博互联、阿尔丁、易博达、陇浩、社团人网以及通网,同时得到了搜狐快站、搜狐畅言、阿里巴巴、百度联盟、百度加速乐、绿香蕉、和记黄埔、知医堂、博导前程、有限元在线,360联盟、西安博德、为华网络、渭南白杨集团、西部字画网、创业周刊、正龙数据、西安书画网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这是陕西互联网草根创业者们共同发起的一次行业盛会,邀请了来自百度、搜狐、360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代表,以及薄荷时尚、知我药妆等知名电子商务企业,还有陕西周边省份山西、河南、四川、重庆等互联网同行的代表。

    “2013陕西省互联网创业者年会会议流程包括主题演讲、创业项目秀、招商咨询等环节,全面展现陕西互联网行业创业者和创业公司的整体水平,并联合陕西互联网创业企业,在资金、政策扶持等方面提供有力的帮助。在会上,来自微营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搜索引擎等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齐聚西安,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成功运营经验和心得。

    本次活动中知医堂、薄荷时尚、三生堂、康立方等电商的代表全面剖析了电商市场面对的各种搜索产品优化推广,电子商务平台维护重建、扩展以及网络产品研发及盈利。搜狐、百度、阿里、360等全国一线知名网站运营负责人亲临现场,全面分析目前互联网市场流行趋势。百度加速乐、安全宝等在网络安全方面全面介绍了如何避免网站遭受攻击。

    来自陕西本地互联网企业的代表也在创业项目展示环节,各自展现了运营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社区、网络营销等各个方面,突显了陕西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水平。

    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搜狐畅言 樊功臣、360联盟 郭吉军、韩都衣舍 魏力、百度加速乐 王利伟、知我药妆 副总裁 杨泽民、A5站长网 陈国强、落伍者站长网创始人 董勤峰、知医堂总裁 庞家弦、百度联盟 黄子雄、三生堂董事长 秋泉、康立方董事长 王向东、河南网盟创始人 杜永光、山西互联网俱乐部 段晓辉 刘俊杰等全国各地近百位嘉宾以及省内电商、移动互联网行业众多草根创业者。

    由众多陕西本地互联网企业发起的陕西互联网创业者联盟在本次年会上成立,陕西互联网创业者联盟的成立,将有利地促进陕西互联网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西安将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这不仅承载了国家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重要使命,也开启了西安乃至陕西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纪元和新篇章。在此背景下,陕西的互联网产业发展也迎来新的契机和高度,陕西互联网创业者联盟也将更快更好地推动陕西互联网的发展。

    随后进行的新春联谊会上,来自陕西各个互联网公司的代表纷纷登台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精彩的歌舞和相声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也体现出了互联网人轻松、愉悦、欢快的一面。最后,在公益环节中,互联网同行们为身患癌症的史峰捐款37424.2元,为史峰一家人尽上绵薄之力。互联网同仁们创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宣扬正能量的一种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