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四届四次理事会

2017-07-20 15:24

 

       日前,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水晶岛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协会理事长尚凯莺,副理事长蒋文隆,秘书长程立新,以及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要求,会议通过尚凯莺同志辞去协会理事长职务。根据常务理事会推荐,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陕西移动副总经理蒋文隆为协会新任理事长。各位理事对蒋理事长的当选表达了热烈的祝贺,蒋理事长对通管局领导、理事代表们对他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会员们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陕西省互联网协会办成会员信赖、行业认可、政府满意的协会的愿景。



     理事会还通过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成立了以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公司、信息安全陕西分中心、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发起单位的协会第一个专业委员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田瑛担任专委会第一届主任,马坤为秘书长。最后,本次理事会在大家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热情讨论和献计献策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