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时间的位置 欢迎访问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网站!

宝鸡市第二届互联网大会

2015-12-28 09:42

2015年12月26日,宝鸡市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在渭滨区行政中心举行,此次互联网大会主题为“众创、共享、融合、升级”,旨在促进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入应用,推动各产业融和发展,传播互联网思维,研究探讨互联网在引领产业革命中的重要驱动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的创新应用辐射效应,增进宝鸡与外地互联网界交流,创造合作的可能,促进宝鸡互联网行业的整体发展。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作为特邀嘉宾为大会做开幕致辞。致辞中表示,希望宝鸡牢牢抓住国家转型的契机,借助互联网大会等交流沟通的平台,共享互联网发展的新观点、新思想。聚集贤才,吸引更多、更好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物联网等企业来宝鸡安家创业,打造共享经济的新高地,营造“双创”新局面,铸造宝鸡互联网发展的新未来。程立新秘书长还与王琳副市长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嘉宾参加区域互联网产业发展座谈会,共同交流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